d-cage

:: freedom :: is an abstract that only exists in the imagination

5.25.2005

Fresh Blue Sky ~ Fresh Laundry ~ ReFreshing Day

最近兩晚都發惡夢。

前晚>老師叫我誏讀某篇日文。一行字中有好幾個發音是猜出來的,結果被老師嘲笑,害得我哭著醒過來。
﹣起床後回想夢中的心情,原來自己最怕的不是失去或別離,是被人侮辱而乃至失去信心和自尊。

昨晚>夢到和一位男同學(現實生活中並無此人)一起上學,途中他碰到同學在路邊聊天,我決定走先一步,但居然過馬路時被車撞倒,暈倒在地上。那個相識的男同學居然,「哇,唔係啊話~」然後和他的同學往學校的反方向逃跑。
﹣天啊,有這樣的同學/朋友,死了也算。傷心過度從夢中醒了過來。

平日隨了白日夢之外不會多作其他夢的我居然連續發兩晚惡夢實在有點怪。
對上一次一兩星期前發了另一個夢。對我來說不是惡夢,但對我朋友來說是個惡夢。
夢>在一間無傢具或裝飾的房子裡突然有個念頭想跳樓。想把窗打開之際發現全部上了鎖。一氣之下結果拋棄了念頭醒過來了。


連續兩三星期的陰天後,今日是第一日清天白雲。
我從來不喜歡用乾衣機乾衣服,因為實在太愛在太陽下曬乾。
結果今日開了4次洗衣機,把衣服,床單,blanket etc., 通通洗過後曬乾!心情極皆!
I absolutely love air dried fresh laundry~~~

feelin' good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