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ge

:: freedom :: is an abstract that only exists in the imagination

4.13.2005

現代沙士比亞式悲劇

「橋邊有冇石壆�?我想落車睇�風景!」

楊哀聲要求吳:「唔該同我老婆講聲:『對唔住』!」吳以為楊是欠債,救人心切,竟然膽粗粗說:「我可以賣埋架車同你還債呀!」楊淡然回應:「你幫我唔到,我有癌症冇得醫!」吳只好改口:「依家科學咁先進點會冇得醫呢?」但楊不為所動,深深吸一口氣已縱身躍下海中。水警輪趕至在附近海面搜索,由於海面漆黑一片,警員經十多分鐘搜索,始將他救起,由於青馬橋高約六十二公尺,墮下產生衝擊力甚大,楊頭頂嚴重受傷,送往荃灣公眾碼頭再由救護車送院,惜延至六時十六分證實不治。警方根據字條上的電話通知楊妻趕往醫院,惜已無法見丈夫最後一面,她向警方表示,丈夫患有癌症,懷疑他因病厭世。

死者楊炳沃(五十一歲),妻子姓梁(五十歲),居住半山列堤頓道。
「我好愛你,太太」

青馬大橋九七年五月通車,至昨日為止,已先後發生六宗跳橋自殺案件。

修改自:癡漢魂斷青馬橋 (4月 14日 星期四)【東方日報專訊】

***感/想***
是因為愛生命的美好一面, 愛自己,選擇了在一切要被毀滅之前去毀滅一切。
但他真的愛他的妻子嗎?

他對她的愛 和 她對他的愛
・・・ ・・或・・・・・
他對他的愛 和 他對他的愛
・・・ ・・或・・・・・
她對她的愛 和 她對她的愛
・・・・・之間・・・・・
兩者的接合點有時總難免有差距


(到底這裡的"space/indent"是點打的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