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ge

:: freedom :: is an abstract that only exists in the imagination

3.31.2005

2回冷汗+1間嘆氣沖天的工作間

The flood of work has come.

第一回冷汗:
由於時間的關係,昨日避著開車上學。我最忌趕時間的時候開車,因為我好自然會想和時間鬥快。平日我都會避免駛進別人的盲點,如我所料,差點被別人撞到。好險好險。

第二回冷汗:
在圖書館的手動compact shelves中差點被壓在中間。我有習慣取書時順便看看附近的書。當我陶醉於看書之時,突然間眼前的書架開始壓過來!我正在兩排書架的正中間,幅度只有兩尺,左右各需跑十步才能逃出生天。書架開始壓過來時我已經叫了聲「有人在啊∼∼∼!!」但那人並沒有聽到,書架繼續壓過來.... (決定了,快跑!)跳出來時書架間的幅度少於一尺.... 好險好險... 不然要做人餅了。跳出來時那位教授都嚇了一跳,連忙道歉一番。大家就在那裡笑了一場。

如我所料,我借的書都會比預期的多最少一倍。捧著書回工作室時已經是5, 6點 - 大家下課/下班的時候。

嘆氣沖天的工作間:
經過圖書館的一番刺激,人開朗些。我的work station在一間大工作室內的一個subdivision. 學期尾避近,大家都忙改卷,改論文,還要應付自己的功課(哎,一天看幾十份同樣的解答真的不好玩)。工作室內不斷有人歎氣(包括我自己),簡直是歎氣的大合奏。

過了一陣,我開始享受大家一起在〔努力〕的嘆氣。(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